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养成游戏

养成游戏
由于APH的火热程度,很快就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游戏。
什么APH跑酷,APH斗舞,APH农场...没有你想不到的。
其中,最为火热的就是APH养成游戏。
于是,闲着无聊的小攻们,瞒着欺君犯上的罪名,偷偷在下载了。
为什么欺君犯上呢?因为这是一个喜爱王耀喜爱到骨子里的腐女团们一起开发的游戏,其中的养成受,就是王耀。
但和现实不同的是,这个是架空的游戏,没有历史背景,这让几个人都松了口气。
想想自己曾经对王耀做过什么,都十分心虚的摸摸鼻子不说话。
(ps:“”为说的话,【】为游戏旁白)





阿尔场景
“嘿嘿嘿,选择小攻?让hero看看小攻都有谁...毛熊...粗眉毛?这个粗眉毛哈哈哈哈哈哈,只是要靠眉毛上天的节奏啊!哈哈哈哈哈...嗯,死变态...本田菊?没想到还有本田菊...hero!hero果然是最帅的...这是谁?哦,对,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的爷爷。叫什么来着?以hero的聪明伶俐一定会想到的!凯撒!对!就叫凯撒!...哼,还用选择吗?hero一定是选择hero自己!”
阿尔推了推眼镜,在眼镜的反光下,眼睛里的光芒好像愈发闪亮。
【在一个寒冷的冬季,加班后的你刚离开肯爷爷的店,经过黑暗的小巷的时候,隐隐听到哭声。
好奇的你推了推眼镜,裹紧了大衣,小心翼翼的向声原处走近。
走近一看发现有个可怜兮兮的小孩被抛弃在纸壳箱内。
于心不忍的你抱起小孩,刚到怀里,用衣服裹紧他,希望能温暖他。
小小的孩子感受到了温暖,停止了哭声,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竟然对你笑了起来。
看到孩子天使般的光芒,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这是上帝赐予你的礼物。
看了看手表,已经晚上八点了,为了小家伙不继续挨饿受冻,你决定立即回家。
回家之后,你给他喂了食,穿好了衣服,甚至还起了名——王耀。
相处了几年后,你和他越发亲昵。
到了该上小学的时候了,你为了他办好了入学手续。
等到上学的那一天...
“小耀?小耀?快醒醒,今天要上学了!”
“粑粑,我不想上学~可不可以不去~”
A.“小耀不可以哟,要乖乖上学,听话,乖~”说完,还宠溺的揉揉他的头。
B.“好吧,但是小耀,只有这一次哟~”你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去打电话向老师请假。】
“啊啊啊啊啊,这叫hero怎么选啊!小耀那么萌!hero好纠结!啊啊啊啊啊!”
阿尔看了看两个选项,最终决定选B。
还是小耀呆在自己身边比较好。
【王耀好感-10,智慧-10
王耀内心os:粑粑对我的未来一点都不上心呢...好失落...】
“what!这也能作为理由!hero明明是听从小耀的话啊!!!”
阿尔不开心的吃掉一个蓝路路,本来决定继续游戏,没想到看到游戏下方有个广告:此游戏赞助商为no zuo no die神经病医院大力支持!
“OMG!WTF!”





伊万
【王耀学习很好,凭着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市里最好的高中A高,身为抚养人的你格外高兴,特意去新开的饭馆庆祝。
看着王耀兴奋的样子,你揉揉他的小脑瓜,然后就被急切的王耀拽了进去。
“爸爸,我想吃煎饺水煮鱼青椒炒肉鱼香肉丝夫妻肺片椒盐小土豆烧麦牛肉馅饼锅包肉软炸里脊小鸡炖土豆锅烙酸菜鱼宫保鸡丁麻婆豆腐新疆大盘鸡拌鸡架孜然羊肉茄汁鱼麻辣香锅佛跳墙蚂蚁上树...”
听着他嘟嘟像机关枪的话语,你无奈的转过头看看尴尬的服务员,说“上几道招牌菜就好,主食的话来碗大米饭,在来馅饼。”
看着服务员解放了似的飞快跑走,看着不满撅着小嘴的王耀宠溺的笑了笑,又多加了两道菜,要了瓶啤酒和瓶绿茶。
酒过三巡,你倒没醉,好奇尝了杯啤酒的王耀倒是倒下了。
看着被啤酒弄湿的衬衣,你眸光暗了暗,然后
A.低下头没有再克制自己的欲望在王耀唇上深情一吻。
B.忍耐住,把外套给王耀披上。结完帐,一个公主抱把王耀抱回家。

“korukorukoru...露西亚就知道这有陷阱!露西亚不会上当!如果露西亚选择A的话,王耀很可能就会醒来然后讨厌露西亚!果然是阴谋!露西亚选B”
【王耀好感+10,酒量+10
王耀内心os:爸爸最好了!
\(≧∇≦)/】
伊万看着王耀内心的小人,满足的笑着。
不久,就流血身亡(划)




亚瑟
【小耀在你的细心照顾下,并没有长歪(划),为了更好的照顾在S市上大学的王耀,你决定搬家到S市。
“爸爸,你怎么来了?”
王耀接到了刚下飞机的亚瑟,帮他拎着行李打车。
“因为爸爸不放心你呀!我宝贝这么可爱,万一被拐走了怎么办?”
说着,在其他人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你轻轻吻了一下王耀。
“爸爸真坏!”
王耀红着脸对你犯了个白眼,坐上车去新家。
几个月之后,你已经对这里十分熟悉了。
然而,在王耀没有回家晚上,你依靠手机的追踪系统发现了王耀竟然在一家酒吧里。
你怒气冲天的就赶了过去。
闯进王耀所在的包房,发现王耀竟然在一个陌生的男人怀里喝酒。
A.你一把拽过王耀,像宣示主权的吻住他。
B.表面还保持着微笑,把王耀拉到自己怀里带回家。

“啊,小耀太犯规了!我绝对不是因为想吻他才选的A!”
【王耀好感-10,智慧-10
看着周围其他人投射过来的厌恶的眼光,王耀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他只是一个同性恋而已,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之事,为什么要排挤他!】
“...小耀我错了!嘤嘤嘤!我不是个合格的绅士!”
路过的阿尔看见他也选错选项,开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hero不是一个人错了!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绅士!你本来就是个工口怪大叔!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就互殴了起来。






弗朗西斯
【终于,王耀大学毕业了,他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创建了耀朗公司。
而你也跳槽来到王耀公司成为了总裁秘书。
每次和王耀上班看到公司名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你的心里就忍不住的骄傲而自豪。
而在有一天,敌对公司的老总小A一脸邪笑的把一打照片拍到王耀桌子上,说“真是让我没想到啊!大名鼎鼎的耀朗公司的总裁竟然和自己的秘书,哦不,应该说是自己的爸爸在一起了。啧啧啧,如果传出去...如果不想别人知道,那你就把这个公司送给我吧!我只给你半个月的考虑时间。”
说完,小A就离开了。
你站在王耀的身边,几次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小耀...”
“爸爸...你来帮我选择吧...”
A.决定公开,你希望给王耀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B.不公开,公开会毁了王耀,毁了他的未来。

弗朗西斯思索良久,决定存档。
回过神在看两个选项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贞德,记得贞德都那么勇敢呢,自己勇敢一回自私一回不行吗?
【王耀好感+10(已满)
“爸爸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选的,我最爱爸爸了!”
王耀红着眼笑着扑上来,热情的亲吻着他。
“但宝贝,你的公司...”
“放心爸爸,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难道我不会留后手吗?我已经在F国建立了分公司,效果十分不错,我们可以把重心转移到那。”
“我的宝贝真的永远都那么棒!”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我打通关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好感度满满的通过的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还在继续奋斗的三个人对他愤怒的一瞥,群殴,开始了。
群殴后,亚瑟摸摸下巴,心里想:所以精神病赞助的游戏只有精神病才能玩通关吗?





END
菊:在下手下的腐女们,办事果然可靠!nini好萌!
凯:啊!塞里斯,我的梦中情人!么么么么么么么!
耀:妈的智障,一群变态!

评论(1)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