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王耀520的一天

王耀520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来,王耀就感觉到世界的森森的恶意。
今天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有一种及其暧昧,八卦而露骨的眼神看着他。
王耀搓搓胳膊上因恐怖的目光而冒出的鸡皮疙瘩,心里暗暗奇怪:为什么今天大家都要用那种眼神看我?衣服也没穿反,裤拉链也拉了,脸上也没有奇怪的涂鸦呀?对了,今天那四个人跑哪了?失踪了吗?还是被外星人绑架了?好像都不错?貌似阿尔身边经常出现外星人...
就在王耀的脑洞越发放飞,即将脱离银河系的时候,买完茶叶的他回到家,发现伊万用喝完的伏特加摆了个心,里面是弗朗西斯用玫瑰花瓣摆的520,旁边的餐桌上还放着阿尔刚买回来的粉红色可乐和亚瑟的死扛。
王耀腾的脸就红了,拿出手机看看日期,5月20日,连起来就是我爱你。
秉持着不炫白不炫的理念,王耀拍了下来,红着脸发了空间,还配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等他走进卧室的时候,就看见四个大男人光着身子裹着不知道从哪拿的红色丝绸,还十分恶趣味的打了个蝴蝶结。
见王耀进来,几个人毫无廉耻.伪.娇羞的说道“主人,请享用~”
王耀腾的捂住红红的脸,磕磕巴巴.真.羞耻的说道“你...你们这是干什么,阿鲁!白日宣淫不好!”
然后就被离着最近的弗朗西斯的拽上床,度过了一个甜蜜的520。
END
湾湾:《哥哥和那些男人们》520特价优惠,只要998,只要998,这本书就可以带回家!特价清仓,卖完即止,快过来下单吧!
小香:嗯,狗粮真好吃。
小菊:不用感谢在下,只要你们继续为在下提供本子素材即可。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