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三个小蜘蛛

三个小蜘蛛
Hi,欢迎你们来听哥的抱怨,如果有人中途离场,当心哥的小刀刀和你的小脑袋哟~
要知道哥一直很喜欢Spidey的小pp,真是,太翘了,纽约第一臀,不是世界,宇宙第一臀!
还有Spidey的小蛮腰,啧啧啧,盈盈一握,OMG,那感觉,就是一个字爽啊!真的哥流连花丛没一百年也有九百九十九年,真的,Spidey的身材是最符合哥审美的身材,除了前面胸太小,没关系,哥可以帮他揉大一点。
然而,最近哥感觉哥出现了幻觉,为什么每天出现的Spidey貌似都不太一样????是哥终于被脑子里那两个声音折磨疯了还是...nononono,哥的小甜心是不会得精神分裂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周一的时候...
“Spidey!哥的亲亲小甜心,今天的纽约,需要你我哟~”
然后,(我们就称他为一号小蜘蛛吧)一号小蜘蛛看了我一眼,嘴里似乎在说着哥听不懂的话,什么“这就是每天缠着加菲的变态?貌似加菲没告诉他呢...不知道Harry在干什么...回家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加菲,让他跟这个离这个变态远点,好烦人啊!”
然后哥就是黑人问号脸“Excuse,ME?明明哥什么也没说好不好,就打了个招呼而已!”
还没等哥反应过来,小蜘蛛一号就不见了。
然后哥就开始到处找哥的小蜘蛛一号,终于!在一个市中心的豪华大厦里找到了正在偷窥的小蜘蛛一号。
哥腾的火就上来了,说好的与哥携手并肩,共同经历风雨彩虹,不抛弃,不放弃呢?他是谁?是个的那个乖巧可爱聪明伶俐顽皮之中带点天真温柔之中带点坚定不屈不饶一心向善净化了哥哥的小天使下凡...是哥的宝贝第一纽约超甜小甜心小蜜糖小心肝小蜜饯儿吗?
哥强压着怒火,看着小蜘蛛一号一直看着里面的那个人,哥发誓,要知道他是谁,哥一定会杀了他!
然后哥感觉肚子有点饿,就去买哥亲亲墨西哥鸡肉卷。
等哥拿着哥的小宝贝出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把一张报纸糊哥脸上了,妈的,哥记住哥身边这几个人了,头上没有一根毛的地中海假正经老变态,年纪大了变得丑了胸部下垂的家庭老大妈,穿个黑短袖当混混的杀马特小混蛋,穿个警服假好人外闷内骚的傻逼警察,哥记住你们了!
等哥拿下那张报纸要扔的时候,哥突然发现,报纸上那个笑得跟个250似的不就是小蜘蛛一号偷窥的人吗?嗯...Harry Osborn,很好,哥一定要给你点厉害瞧瞧。
周二的时候...
“Hey,Wade!”小蜘蛛二号在我们的老地方等着我呢~
哥好开心,但哥不说,哥向来是行动派~
“Spideeeeeeeeeey!”
哥扑倒小蜘蛛二号,开始吃小蜘蛛二号的豆腐。
嗯,臀还是原来那个臀,感觉还是那么翘那么软,跟手感还是那么好。腰还是那个腰,虽然瘦瘦的,但腹肌好评!哦,这完美曲线的大长腿,这手感,感觉好好,如果这双大长腿盘在哥的腰上?OMG,想想就很带劲,然后再哭着叫daddy,完了,哥的小Wade已经激动的站起来了。
然后小蜘蛛二号用他的小蛛丝又把哥捆了起来,啊,来快来抽打哥,蹂躏哥吧!
哥和小蜘蛛二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天。
看在小蜘蛛二号今天没有偷窥那个傻X的份上,哥就不给他好看了。
然而周三...
“Spideeeeeeey,哥来了,是不是一夜未见很像哥,哥就知道,哥也很想你!”
当哥马上就要把小蜘蛛三号扑倒的时候,就被他用小蛛丝捆了起来。
而且小蜘蛛三号今天的蛛网喷射器怎么和以前的不太一样?
还没等哥想明白,就听见小蜘蛛三号叽叽喳喳的说“Mr.Stark给我改良的蛛网发射器就是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加菲那个坏蛋嫉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想向我借,门都没有,我不就出去帮Mr.Stark几天吗,学校掩护都不帮我打,我的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几天补的都要失眠了,还是托比好,哼,还给我披萨吃,哪像加菲,那个没良心的,哼...”
好吧,小蜘蛛三号貌似比哥还唠叨,哥可一点都不唠叨!
哥就被绑着蛛丝,目送哥的亲亲小蜘蛛三号去了复仇者大厦,嘤嘤嘤,QAQ,哥的小蜘蛛不爱我了!
如此反复了好几天之后,在一次恐怖分子袭击机场挟持机长,空姐,还在候机室安满了炸弹的时候,哥突然发现哥似乎是眼花了,因为哥眼前突然出现了三个Spidey,wtf?
然后哥就晕晕乎乎的和他们一起解决了这次爆炸事件。
终于,哥的疑惑有了答案。
原来小蜘蛛有三个人,他们还是一家。
老大Spidey托比,老二也就是哥的亲亲小加菲,老三那个小话唠汤米。
周一的是大哥托比,他和他的小男友还没和好呢,只能悄悄偷窥看他。
周二就是哥的小甜心,周二的时候简直就是哥的天堂。
周三的时候就是那个老幺小汤米,他简直就是那个屎大颗的小迷弟,真不知道那个屎大颗有什么好?有哥那么酷炫吗?没有吧!没关系,反正哥有亲亲小加菲~
但哥要想和小加菲本垒打,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呢,小加菲的哥哥根本就不喜欢哥,哥好伤心啊,嘤嘤嘤,不仅给小加菲整什么门禁,还在门口贴了个禁止红衣变态进入,嘤嘤嘤,好伤心,全世界都没爱了,只有小加菲的小pp还有点温度,嘤嘤嘤~
茫茫追妻(夫)之路,你不是一个人!
END

评论(4)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