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迟来的61贺文

迟来的61贺文
在万众期待的眼神下,王耀终于不辱众望,变成了6岁小孩。
王耀:...要让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不打死你!
某个粗眉毛的罪魁祸首在众人的掩饰下悄悄逃离作案现场。
于是联五其他四人就开始了一天的奶爸生活。
为了更好的体验生活(王耀:全是借口!╰_╯),在某个抗诅咒的毛熊子加持下,亚瑟成功的消除了王耀的记忆。
所以,当小王耀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四个猥琐的汉子围在他身边流着口水傻笑着。
这一下子就吓坏了小王耀,王耀哭着要爸爸妈妈。
这时,善变脸的极北毛熊一把抱住他,一脸和蔼微笑着拍拍他的背,轻声哄着不哭不哭。
王耀看着他对自己这么温柔,雏鸟情节爆发,一把抱住他,用着软软的声音问“你们是谁?我粑粑呢?我要粑粑!”
眼看着小王耀又要哭,斯拉夫人继续循循善诱(拐骗)道“露西亚就是你粑粑,你叫王耀,露西亚是伊万粑粑,他们都是坏人,小耀要一直呆在伊万粑粑身边哟~^L^”
“好。”
听着王耀软软的同意了,其他三个人才反应过来,离着最近的美国人一把把王耀抱回来说“小耀 ,hero也是你粑粑哟~你可以叫hero阿尔粑粑。”
然后粗眉毛也凑过来,指着自己说“小耀要叫我亚瑟粑粑。”
然后弗朗西斯一把推开两个人,笑着一脸猥琐的说“小耀要叫哥哥我弗朗粑粑哟~”
还没等那个哟字尾音落下,王耀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呜哇哇哇哇!粑粑,这有怪蜀黎!”
这一声粑粑叫的几个人心都化了,这一声怪蜀黎叫的弗朗西斯心都碎了。
最受王耀喜爱的伊万被王耀一把抱住,轻声哄着他,然后在王耀看不见的角度用满含杀意的眼神看着弗朗西斯。
阿尔和亚瑟一边一个架起弗朗西斯,拖出去重打80大板去了。
只听的弗朗小儿在那殿外一声声泣喊着“奴才知错!求皇上饶了小人吧!”
皇上龙眉舒展开来,无奈的挥挥袖,严声说道“哼,这次朕先饶过你等,若再敢...可就不是板子来招待你了!把他拖下去吧!”
“多谢皇上隆恩!多谢皇上隆恩!”
咳咳,跑错片场了...
弗朗西斯被好好教育了一顿之后,才又重新出现在王耀面前。
王耀和伊万他们正吃着小笼包呢,就看见弗朗西斯一脸的鼻青脸肿,欲哭无泪。
王耀虽然嫌弃弗朗西斯没个正行,总是一脸猥琐,但灵魂深处的那股熟识,让他不能不忽略。
心疼的一把抱住弗朗西斯,用清脆的嗓音问“弗朗粑粑,是谁打你了,我帮你报仇去!”
“呜呜呜呜,还是小耀最关心哥哥!就是那两个金发混蛋打的哥哥!”
王耀回头瞥了眼亚瑟和阿尔,说“哼,今天晚上不和亚瑟粑粑,阿尔粑粑睡了!今天晚上和弗朗粑粑睡。弗朗粑粑不疼,小耀呼呼!”
王耀用小小的手一把抱住弗朗西斯,在他脸上受伤的地方轻声吹气,弗朗西斯瞬间被治愈,紧紧的抱住小耀,一脸荡漾。
“那小耀今晚也不和露西亚一起睡吗?^L^korukorukoru~”
“嗯...小耀要和伊万粑粑和弗朗粑粑一起睡!”
“^L^”
他们在两个金发孩子哭泣声中结束了早饭。
“小耀想去哪里玩呢?hero可以带小耀去哟~”
阿尔手里拿着憨八嘎问正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一脸严肃的王耀。
“唔?那阿尔粑粑带我上街玩吧,小耀想四处看看...嗯,阿尔粑粑,小耀能不能尝一尝你手里的食物?小耀没吃过呢!”
“好啊好啊,小耀终于愿意品尝憨八嘎的美味了!”
王耀张着小口一嘴要下去,砸吧砸吧嘴说“味道还不错,但小耀还是最喜欢牛肉馅饼了。”
就这样,在阿尔的拐骗之下,阿尔和王耀一起上街了,其他三个怨念的男子只能紧随其后,保护王耀。
“阿尔粑粑,小耀想吃那个!”
王耀举着小手指向路边的烤冷面。
“好,hero给你买。”
阿尔抱着王耀走进小摊,问“一份烤冷面多少钱?”
“要看要什么样的,有一个蛋两个蛋的,一个面两个面的,加香肠蟹足棒鸡柳鱼排的。小朋友想要什么样的?”
“我要一个面两个蛋香肠鸡柳蟹足棒鱼排全都要的。”
“好嘞!一共二十元。”
“就不能给hero便宜一点吗?你看今天也是六一,hero还带着小孩,便宜一点吧。”
“...那好吧,就要你18好了。以后常来呀!”
“一定一定。”
(想吃烤冷面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一份多少钱,穷啊,没买过这么豪华的,嘤嘤嘤)
“小耀能不能让hero也尝一口?”
看着王耀吃着津津有味,阿尔也留着口水想尝尝了。
“好啊,阿尔粑粑,伊万粑粑,弗朗粑粑,亚瑟粑粑,一起吃。”
小耀就用竹签子插起几小块,挨个喂给他们。
当爸爸可真幸福啊啊啊啊啊!
看着几个人周围冒出幸福的泡泡,王耀也开心极了。
下午,几个人带着正在吃棉花糖的王耀来到市中心公园的游乐园里玩。
刚一进去,王耀就看上了颠个不停的大煎锅。
把棉花糖交给亚瑟,王耀就躺在上面,等待开始。
刚一开始,王耀就被颠了起来,颠的他被点了笑穴,哈哈哈哈哈的直笑,弗朗西斯也没闲着不停的给王耀抓拍。
游戏结束,王耀被颠的晃晃悠悠的扑向伊万的怀抱,边笑着,边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啊!”
几个人带着他又向其他游乐设施进军。
当玩到海盗船的时候,没想到王耀死死的抱住亚瑟,说什么也不玩,几个人连哄带骗的才让王耀说了实话,谁能想到堂堂的大中国幼时竟然恐高。
伊万笑着揉了把他的小脑瓜,带他去买水了。
一天下来王耀战利品颇丰。
弗朗西斯手里抱着几个半人高的娃娃,那是王耀和阿尔玩射击时赢得。
伊万拿着一袋子小玩偶,一袋子零食。
阿尔左手拿着几本画册,右手拎着一堆饮料。
亚瑟倒什么也没拿,乖乖抱着王耀。
等他们回到王宅的时候,王嘉龙和本田菊已经等候多时了。
“那是大佬?”
王嘉龙好奇的看着亚瑟怀里的小团子,自他有记忆以来,大佬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唯我独尊的霸气样,虽然身高有点减分,但也至少比本田菊高啊!
“嗯。”
亚瑟紧紧怀,有些敌视的看着他们。
“大佬!我是嘉龙啊!”
王嘉龙扑上去,亚瑟闪避没点满,被扑了个正着。
王耀好奇的看着一个面瘫脸声嘶力竭的向自己大吐苦水。
什么亚瑟那个混蛋亏待他,阿尔那个不要脸的老是骚扰他,就连伊万也变成了笑里藏刀的笑面虎。
王耀听乐了,向他要抱抱。
当王嘉龙一把抱住王耀的时候,灵魂都得到了升华。
心里满满的满足。
然后皇上放话“今晚要小嘉子给朕侍寝。”
听着身后的四个人瞬间龟裂。
本田菊也凑过来诱骗王耀叫自己菊粑粑。
王耀乖乖的叫了一声,本田菊瞬间心化了,感觉自己还能再画五百年本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由嘉贵妃,弗朗小主侍寝,其他人该睡觉的睡觉,画本子的画本子。
等第二天王耀一恢复,几个人倒霉了。
六个人在客厅里跪榴莲,王耀手里还拿着小皮鞭,抽他们一下,就让他们管自己叫一声粑粑。
折腾到中午,才放过他们。
于是,被王耀用小皮鞭撩起火的几个人瞬间将他扑倒,开始了白日宣淫。
END
耀:一群刁民!
湾:为什么我不在现场嘤嘤嘤,难得大佬变小孩!
濠:又不带我玩(怨念怨念怨念)

评论

热度(83)